Appcraft是一款属于我们自己的应用商店。我们会在里面优先发布我们自己开发的抢先版的应用和游戏,同时也会支持windows7。

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

内测资格:永久VIP用户(主题商店,动态桌面,4K桌面)

凡参与测试的用户:永久赠送我们开发的任意一款应用

内测下载地址:http://appcraft.livedesktop.cn/install/publish.htm

如果无法通过浏览器安装请下载安装包 http://appcraft.livedesktop.cn/install/appcraft.zip

解压后双击Appcraft.application安装即可!

使用IE浏览器,打开上面内测下载地址

image

点击launch
image

如果是windows7用户,请点击Install安装.net framework 4.6.2

image

点击安装

image

image

点击运行

image

点击注册

image

输入邮箱,用户名,VIP激活码等资料后点击注册

image

注册完成,登录即可!进入商店,点击所需要的应用或者游戏,安装即可!

image

另外新增了协议启动功能,安装好Appcraft后直接点击链接:appcraft://store/?id=1 即可跳转到相应的应用界面

如果发现软件存在问题,请关注微博,微信公众号或加入QQ群给我留言!

扫码关注我们的【微信公众号】和【QQ群】还有【微博】,第一时间获取更新动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