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在使用《动态桌面》动态壁纸之前,请确保关闭桌面管理等软件。否则动态壁纸将会被桌面管理软件覆盖。

二、请确保windows10的性能属性设置为【调整为最佳外观】,否则桌面会少一层应用层,造成动态壁纸无法在桌面图标后面显示!

具体修改步骤

【此电脑】右键属性

【高级系统设置】

image

【高级】性能【设置】

image

【调整为最佳外观】

image

如果您使用的动态桌面是Steam版,操作系统是Windows 7,出现如图错误:

image

解决办法:首先找到Steam安装软件的位置,默认情况下是:C:\Program Files (x86)\Steam\steamapps\common\Live Desktop

然后开始菜单运行,输入cmd,右键管理员运行

输入cd C:\Program Files (x86)\Steam\steamapps\common\Live Desktop 回车

image

输入regsvr32 axvlc.dll 回车 即可

image

如果上述设置以后出现黑屏,需要打开windows7的aero。具体请百度!

 

如果以上设置后,动态壁纸无法正常使用,请联系作者:QQ23876178 添加好友时,请写明遇到的问题


扫码关注我们的【微信公众号】和【QQ群】还有【微博】,第一时间获取更新动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