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微软商店安装的《动态桌面》的版本号为2.x,由于微软商店的限制2.x其实是3.x的阉割版,只有3.x的部分功能!够买了《动态桌面》永久版的用户可免费升级《动态桌面》完整版3.x。注:《主题商店》永久用户通用

一、如何区分目前的《动态桌面》的版本:

看窗口右上角【版本】2开头就是阉割版,3开头就是完整版

image

 

二、如何升级到《动态桌面》完整版即3.x

1.首先打开《动态桌面》2.x版,窗口顶部有一个【VIP激活码】点击它。点击后会有弹窗提示,这时候激活码已经在你电脑的粘贴板里。

image

《主题商店》用户激活码在【设置】,如图:

image

2.下面要做的就是将VIP激活码暂存一下,打开记事本,右键粘贴。备用!

image

3.退出《动态桌面》2.x,查电脑桌面右下角,找白色图标,右键退出!为了防止混淆,可以卸载《动态桌面2.x》。打开屏幕左下角windows开始菜单,找到动态桌面白色图标,右键卸载即可

image

4.下载《动态桌面》完整版3.x。打开地址https://www.livedesktop.cn/app/LiveDesktop ,点击绿色按钮【动态桌面(桌面版)】。

image

5.下载完成,打开 LiveDesktopApp_3.0.7.0.msi 文件。默认安装即可!

image

image

image

如果弹出用户账号控制,点击是

image

image

6.安装完成后,桌面会出现蓝色的动态桌面图标image ,双击打开!点击【立即注册】

image

填入邮箱,用户名,密码。红色方框输入之前粘贴在记事本里的备用的那串代码,点击注册!等待完成!

image

注册完成会有提示,点击好!

image

升级完成,窗口右上角显示版本号为3开头!

image

三、来看一下完整版和阉割版有什么不同

1.支持透明磨砂任务栏

image

2.支持性能更好更稳定的播放器(无需修改),2.x会出现windows默认播放器损坏,造成无法设置动态桌面的问题,升级3.0,默认播放器与windows默认播放器无关,可解决windows播放器损坏的奇葩问题!image

扫码关注我们的【微信公众号】和【QQ群】还有【微博】,第一时间获取更新动态



2 对 “《动态桌面》2.x升级3.x方法(主题商店用户通用)”的想法;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