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些用户在使用设置动态壁纸会出现桌面白屏,无法设置动态壁纸的清空。如下图:1111

首先打开【此电脑】【保存的图片】用任意播放器播放动态壁纸,如果能正常播放,那么就使用如下方式解决:

解决办法非常简单:只需要重新安装Windows Media Player

1.打开控制面板,如图所示

20180218145644

20180218145740

 

20180218145843

Windows Media Player前面的勾去掉,点击确定。等待完成,如果出现重启提示,请重启。

重启电脑后,重新回到这个位置把Windows Media Player前面的勾勾上,点击确定。即可解决白屏问题!

如果还是无法解决:请下载WMP修复工具,尝试修复:FixWMP ,下载后解压zip,运行image 点击Run Utility即可

image


扫码关注我们的【微信公众号】和【QQ群】还有【微博】,第一时间获取更新动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