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动态桌面》2.3.1 微软商店已经发布!已经修复2.2存在的错误。用户只需要打开微软商店,即可更新到最新版本!更新地址:https://www.microsoft.com/store/apps/9NMD17H3T2JP

如果您愿意使用2.2,按照以下方法解决,无法设置壁纸的问题!

非常抱歉!由于测试不够充分,就发布了2.2。造成用户默认无法设置动态壁纸。无法设置壁纸的原因是:默认播放器没有注册COM组件!

下面提供三种解决办法:

1.是将默认播放器修改为AxWindowsMediaPlayer或wpfWindowsMediaPlayer

image

2.升级到桌面版,请参考下面文章:

《动态桌面》2.x升级3.x方法(主题商店用户通用)

再次抱歉!给您带来不便!敬请谅解!

如果上述设置无法解决您的问题,请加我的QQ 23876178 (注明无法使用动态桌面)优先处理!

 

其他具体使用方法,请查看以下文章:

《动态桌面(商店版)》使用帮助及说明


扫码关注我们的【微信公众号】和【QQ群】还有【微博】,第一时间获取更新动态
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