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开始键》是一款能够改变Windows桌面开始键(Win键)图案的小工具。

使用方法:

1.打开《开始键》

点击桌下就开始菜单,找到【开始键】图标,点击即可!

image

启动以后,白色的【开始键】变了!如图!

image

2.关闭《开始键》

鼠标移动到【开始键】上,点击鼠标右键,出现菜单点击【退出】即可!

image

3.切换《开始键》图标

鼠标移动到【开始键】上,点击鼠标右键,出现菜单点击【更多设置】,选择中意的图标,点击确定即可!

image

效果如下:

image

4.自定义图标

如果您对默认提供的图标图案不满意,也可以自己制作图标,进行设置!鼠标移动到【开始键】上,点击鼠标右键,出现菜单点击【更多设置】。点击自定义主题一行的【添加】按钮

image

弹出窗口后,点击【浏览】分别选择三张54×54像素的图片。三张图片分别标识三种鼠标移动到【开始键】的状态。常规:鼠标未移动到【开始键】上,悬浮:鼠标移动到【开始键】上,按下:鼠标移动到【开始键】上按下鼠标左键的效果!

image

5.修改任务栏样式

鼠标移动到【开始键】上,点击鼠标右键,出现菜单点击【任务栏样式】

image

选择看中的颜色,调节颜色浓度,调节颜色混合器,点击【保存修改】即可

image

5.开机启动

进行设置!鼠标移动到【开始键】上,点击鼠标右键,出现菜单点击【更多设置】。点击开机启动一行的,勾选点击确定即可!

image


扫码关注我们的【微信公众号】和【QQ群】还有【微博】,第一时间获取更新动态



发表评论